狐狸小姐

我就是我

 

来和大家发表一下对Sisley全能乳以及花香水的看法,个人感觉这个乳对我来说,香味很独特,可以在开瓶使用的第一秒就catch住你的感官,是那种厚重的带点酸调的草本香,很迷幻很贵妇。其次,全能乳挤出来不是液体状的,而是类似可以挤的霜。(我是在百盛的授权专柜买的,所以在淘宝买的童鞋注意拉,上次我闺蜜在TB上买了一次,就是纯液体状的,香味类似但是绝对是假的)这个乳的主要诉求是让皮肤得到一个基本的调理,也是贵妇版的黄油。但是她比黄油精贵在添加了十几种昂贵的成分(人参,迷迭香等等),号称可以镇定皮肤,调养肤色,提供所有皮肤需要的东西。这几天用下来,我的感觉是,全能乳的营养绝对很足够,之前我在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后用霜觉得皮肤状态刚刚好,但是用全能乳后觉得稍油,第二天起来洗完脸皮肤都是滋润的状态。还有,全能乳不是那种短时间内能够让你白里透红的神奇乳,而是慢慢调养,让你在很长时间里享受着植物护肤给你带来的愉悦。

还有就是Sisley花香水,个人觉得她的香味是很复古的,很像小时候闻到的妈妈洗澡完了擦上护肤乳的味道,清洁保湿的能力很强。和全能乳配套使用。

Sisley的产品很容易让人爱上,因为她的高端和专业,让人觉得可以信赖。之后会购入更多她家的产品,再来和大家分享。

 
评论

© 狐狸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